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為什麼比特幣下跌了40%,以及它的含義建議



聽說過嗎? 考慮到甚至八十多歲的人都在問他們的孫子孫女,我懷疑你有。加密貨幣,其中比特幣是最好的-識別,正在接受超過人無處不在。注意我陳述人,不是投資者。 因為事實馬上觀看比特幣的過山車為若干年,聽了各方的牛熊(和豬)爭論,我可以確實說以下關於比特幣在當今經濟市場的地:是投機和貪婪的標杆。

 現在,那不暗示區塊鏈技術加密領域是主要基於是投機和貪婪。 非常 實際,結束時間,我們可能都更優秀了。但正如圖表下所示,加密貨幣中的價格波動並不是一件事可以與這個詞相關聯“投資。”這種波動性不像一隻股票超過或低於盈利預期,並看到其價格翻牌周圍由5-10%為幾天天,作為投資者的反應。

  比特幣就像一個過山車,沒有有一個關閉開關 騎行有多狂野? 價格標籤下降10%從我從Could 20、到股票市場一天后關閉。

 騎行有多狂野? 9 個月的旅行怎麼樣(四捨五入的數字):

  12,800~7,400~10,300~5,300。而且隨著今年早些時候平流層移動到超過 60,000,你不能甚至看到圖表中的9個月期間(從2019年6月到2020年3月) .

 額外FROMFORBES ADVISORScore 5%回到你的Major消費類別與新花旗定制Money CardByRobin Saks FrankelForbes 顧問人員為什麼您的 IRS 退款今年遲到 作者 Ellen Chang 撰稿人 比特幣:革命性貨幣,坐過山車還是 各自?

      Ycharts.com比特幣下跌40%inside the 現有月May well, 2021. 像這樣下跌很多,然後它在歷史上已經恢復到新的高度。並且,主要基於根據圖表形態的形成,a different 史詩般的暴跌也就不足為奇了。 話雖如此,這是一個單一小組件巨貨幣技術,適當?那麼如果它的value都是over地圖呢? 真的,我相信還有額外 .

 比特幣及其Bit-couns:搶占投資教育的地點?當一個資產得到了眾所周知,然後像這樣拉回價格時,下意識的反應是相關與科技股around在2000年的這個時候。“逢低買入,它會回來。” 真實形勢就是這樣的口號是based所謂稱為 “新近效應”,哪裡人感覺只是假設發生了什麼 就在之前將發生再次。 一般,它會......直到它不會。 那是當運勢丟失的時候。而且,though我們專注於比特幣這裡,我來理解加密成為投資者的一個更強有力的指標擔心。而這些天,恐懼是挑戰到遇到。

 其他人我堅持在媒體上,我的擔憂是加密已經從耐人尋味替代黃金,貨幣方法替代,為每個投資者和貨幣“機會主義者”的狂熱。不是simply在這個空間裡會混入合法的business。就是很多投資者都被這​​個投資市場角落的誘惑和興奮所吸引。

 這將創建一個 catch-22。對於投資教育家-類型像我這樣的idea 那很多人現在有興趣投資是fantastic。 儘管如此,看來好像他們在跳過適當過去“去”以收集他們眾所周知的$ 200通過投入收入在一些事他們朋友的孩子提到只去起來,等等等等。 有一個詞來形容:泡泡。如果你prefer,可以用“mania”代替。

 市場講述了一個故事。我們只需要擁有去聆聽。這一切意味著我是反加密貨幣或支持加密貨幣。我的投資方法是額外關於看故事市場告訴我們via價格模式,其他信息和投資者情緒。現在講的故事entails對anything的痴迷element主要是因為一個特別的熱議關於是是否都可以理解。 相信關於那個:有相當聰明投資人誰說加密不是某事他們甚至可以解釋對自己,while其他人認為是直率和革命性的。僅此傾向於使這種泡沫,而因此危害財富。

 歸根結底,加密狂熱不僅僅與加密有關。這種投資者行為的種類就是種類點趨向發生在結束市場週期。有點像大學的endparty,where學生們狂怒look全部over到獲得東西裡面有酒精,只是為了keep飲酒和maintainparty去。

 所以,用比特幣做你wish。但是認識價格標籤活動,強烈的關注它獲得和市場歷史暗示這將結束對很多毫無戒心的投資者。什麼時候?誰知道?只是回憶你投資的是什麼,讓它成為你的北極星。那會assistance你place任何前景投資觀點。

 評論提供僅供參考,不個人投資指導或推薦。 Sungarden 優惠諮詢服務方式動態財富顧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具體在哪裡是加密貨幣等級協助現在_

 協助等級是哪裡買家戰勝賣家,使得成本在方向劇烈。 1方式獲得這些點是在時間框架的基礎上檢查圖表。您可以通常 識別這樣的水平 一絲不苟分析每天,每周和每月圖表。   有幾乎沒有什麼關於幫助等級:他們是只是locations具體在哪裡buyers介入並從賣家那裡拿走了over。 確...